一,这是一场梦吗?
她消失,在那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。她还活着吗?即使她还活着,或许我再也见不到她了,或许我将像陌生人一样和你檫肩而过,我们将在两个世界里默默的生活着。 也许,你在那个角落里想着某些往事,但我和你的那段往事却是零零碎片,模糊不清,你想着那段往事,摇摇头,那是谁?片段在次回顾着,可是我的身影还是那样模糊。忘了吧!那些已不再属于你了。 那一场突如其来的病魔,侵袭了你的身体。它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蔓延,我们快乐的游戏着,完全没有察觉到,而该来的还是来了,你不声不响地离开了,只留下个悲伤的我和一封告别的信。好恨你,真的好恨你!你竟能如此地残忍。在你走的那些日子,我傻傻地去等待,希望有奇迹出现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我知道到这只是徒劳,算了吧,忘了吧就让它成为一个美好的回忆。算了吧,这也许是给自己的解脱;忘了吧,也许是最好的结局。
躲在被窝里看小说,那一则故事又让我想到了你你的面孔又在次浮现,虽然只是模糊的身影。故事中说到:“一对相亲相爱的人,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,他救了她,而他却永远的离开了,她不相信,就这么一瞬间,就要失去他了”.......故事的结局,她疯了,只因为接受不了现实。
早晨,我认为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日子,无忧无虑,烦恼早已抛在了脑后;夜晚,是我最不喜欢的,它充满了恐怖与邪恶,它的到来,随之让烦恼也涌上了心头,我努力分心,却无动于衷。我骂自己为什么没有勇气,恨自己太没有用。
失去,不代表没有,我们至少还有可以回忆的曾经。
二,现实
无聊地翻着漫画书,夜静地让我害怕,面对着空荡荡的房间——无言。落寞的感觉——悄悄地来了,没有预报,原来你是那么的自私。一张床,一张学习桌,一台电脑,就这么简单,似乎没有家的感觉。看着QQ上闪动的人头,我选择了沉默。
黑色——恐怖;白色——冷清。但我却最喜欢这两个颜色,不要问我为什么——鲜艳的颜色我不喜欢。
回想起昨天的梦——我一直追着一个背影,眼泪已模糊了我的双眼,可我不肯放弃的追逐着.......醒来发现,我的眼角还惝着泪水。还是忘不了过去。看着旧日记本上的点点滴滴,怀念,但无法释怀。眼泪又悄然滑落了,看着被眼泪浸湿的日记本——有些觉悟了。想着自己的狼狈——想笑。打开电脑。只有寥寥无几的人在线,明白——此刻已是深夜。死一般的寂静。然而就在一声尖叫后,划破了这寂静的夜空,我往楼下看,没想到竟是那个女孩,她自杀了,她为情而死,他早已甩了她。
真的——面对现实有时好难,闭着双眼,不在去看这世界,以为就可以逃避过了,错了,这种行为好愚蠢,不去面对,不代表它会消失,也许面对了,才发现——现实其实并非那样残酷。
端着咖啡,坐在电脑前,进入我的世界,属于我的小小世界,一个充满幻想的空间。我爱幻想,幻想着另一个世界的美好,现在,我正在编写一部科幻小说,这是我的新开始,我有预感,我回很快乐。
三,她来了,也许......
那个夏天,她来了,
在一个被冰激凌气息包围的季节里,故事还要继续......
敲打着键盘,闷热的天气,我甚至连一步都不想挪动。在我的身边可少不了冰水,而就这节气里,碰上了她——我的新邻居,她很文静,她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,说不出来但我很熟悉。这陌生的面孔好像似曾相识。摇摇头——不,别在想了。我很主动的和她打招呼,她也非常的热情,不久,我们成了好朋友,也许是命运的安排,给我找了一个知己,我们很聊得来,因为这样,我俩已无话不说了。
久违的感觉——来了,好熟悉,好相似。我甚至不感相信这一却是真的。记忆倒流——眼泪悄然滑落,她问我怎么了,这一次,我没有告诉她。
在那星星布满天空的夜晚,我俩躺在床上。
“永远是什么?”
“我无法下出结论。”
“那永远有多远?”
“永远,那是一个你所看不见的,甚至是你也想不到的。”
“永远值得我们去追吗?”
“不,永远虽然很美,但它很虚伪,总喜欢扮演着浪漫使者。”
我们沉默了很久,那一时间我们被‘永远’所困惑了。
“也许,我们不必去追求那虚假的‘永远’,‘现在’是我们该追求的东西,永远其实也不过是多个现在拼成的。
她已渐渐入睡了,而我,彻夜未眠。看着夜空,原来我不再畏惧了。是她的存在吗?
迷迷糊糊地醒了,等洗梳完毕后,饭桌已添上了早餐。她得意的笑——她很自信,对自己的厨艺从不怀疑。温馨——好想家的感觉。为什么,这一切有了这么大的改变,是因为她吗?
没有人会想拒绝这一切。她是个快乐的女孩。一一切的一切都在感染着我,一切的一切不得不让我想起她。我渐渐地不再喜欢唉声叹气了,我自己是很清楚的,以前的我,很安静,不喜欢吵闹的,而现在的我,真的改变太大了,不敢相信,这就是我。
雨下了,她睡了,我——还在写文章,不知不觉的,我也睡了。醒来时已是大天亮了,早餐已摆好了。这是个周末,我们说好要一起去玩,但这一天并不愉快,我和她吵架了,回想起来,是我太过于冲动了,想着想着,睡意来了......
又是大天亮了,早餐还在,今天,她就要走了
我没有去送她,没有和她再说过一句话。我的生命中又失去了一个人了......
我依旧做我自己,我变得更加开朗了,她的身影还留在我的心中,她走后,在我的抽屉中发现了她给我写的信,我要答应她,要笑着活下去,并且在信中说:“我还会回来的。”为此,我更加的努力生活,因为,我和她还有一个约定......
走到了那个约定的树下,写下愿望,抛向树上,那一刻,我真的长大了。带着微笑——离开了。
这个夏天,好乐,也好悲,好热,也好冷,但是不变的是梦想。夏天,吃冰激凌已成了我的一个习惯了,渐渐地,好爱这个世界,这座城市,这是个美丽的回忆。